close

這一次很懷疑


走上法律這條路之後

並沒有後悔或是想換個方向的念頭

而且在看事情的想法上改變許多

就連心態也是

比起以前看到什麼就說什麼的那個我

現在的我更多的是聆聽和沉默

我並不知道 這種轉變是好還是壞


重新的

又遇上一開始影響我最深的那些人

也同樣地

仍然影響了我更深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就是籤詩裡所說的貴人

因為他們 使得我察覺更多那些不是主流、不是權威的說法 

也因為如此 卻使得自己的無力感層層上疊

我們想要改變 而事實上現實箝制著我們改變


情緒使然

我本以為藉由寫下 就能交代清楚

而其實 似乎也只能向自己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