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



很久沒動手寫網誌了

除了

沒什麼想法

也沒什麼思考

生活

就是這麼的......

平淡

或者該說是

平穩呢?

其實

我不太知道

這裡

似乎一直是可以抒發



和我們

心情的地方



仍然不太習慣

快被看透的感覺

米蟲

就是你啦!! 懷疑啊...

米蟲說我是個內斂的人

是吧...我想

把這個形容詞用在我身上

你倒還是第一個

或許

蠻貼切的

每天總是會有幾個人爬上我的網誌

我不知道那是誰

至少讓我覺得

這世界上

除了家人

還有其他的人

在我身旁

至於蟲和周董

那天的問題



現在

暫時

回答不出來



但我知道我是確定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了!

至於三位希望我拿到文化ˋ逢甲雙學位的親愛好友 =.="

妳們寒假最好每天輪流來我家送早餐

只是我還是很懷疑

你他媽的"公民素養"是什麼爛課

--------------------------------------------

這麼久沒寫網誌

怎麼還是在扯你們這些神經病啊

是大家孼緣一場

還是我交友不慎啊

我回去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