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

開始忘記

那夢想怎麼走

最初的開始

想必是

雄心壯闊

勇不畏懼

-------------------------------------------------------------------

學注音的時候

一定不知道火星文現在混的這麼兇

罰寫國字的時候

從沒想過去他的大學國文要考我簡體字

過去藤條揮下來的那天是今天

那他大概是一次口頭警告

我卻要記大過乙支

老人家會說:『動手就是錯』

但是他們都忘記

自以為是老師的有武器

其實你們打了都沒效

學生也都沒有笑

搞的我進了法律系

看到更多的問題

發現癥結其實在教育

你們他媽的知不知道

你們這些自以為教育工作者的蠢蛋

搞掉多少孩子的抱負和夢想

你們都只教

『乖,聽老師的話』

幸好科技沒這麼進步

身為莘莘學子的我

沒得隨身攜帶測謊器

不然可能發現

OS框框裡面都是『屁』

沒什麼惡意

只是突然想罵 靠

沒什麼惡意

只是剛好看完 龍櫻

-------------------------------------------------------------------

如果冒犯到大家心目中的老師形象

我道歉

但也抬頭挺胸

驕傲的說:

『我遇過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