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夜晚才剛開始

第二次驚醒

應該是發燒又退了

咳到喉嚨感覺快裂

頭很痛

思緒卻很清楚

特別容易

想一些過去的往事

原來

我是戀家的

在有些人默默倒下

有人分崩離析下

仍然戀家

我剛剛

想起小時候

半夜發燒→敲爸媽房門→急診

氣喘發作→敲爸媽房門→緊張

這樣的公式

比我記得起的方程式還多

我的個性一定遺傳到老爸

碎碎念的天份是老媽給的

天啊

我竟然有這麼愛我家

累了

如果第三次驚醒再繼續聊吧

但是我希望

能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