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當然還是

習慣禮拜一看信箱

恩佐ˋ紅膠囊ˋ凱西 陳和朵朵

禮拜二睡到自然醒去上劉建宏

晚餐是大雅的韓國

禮拜三在國文課翻自己的書

即使總看不完『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禮拜四晚起上體育課

又接著翹從來沒去過的電腦

禮拜五總提不起動力去和親愛的英文約會

看了英美法還是不懂到底看了什麼

一切至此 習慣

少什麼

可能都忘記了

從頭想起都覺得累

--------------------------------------------------------------------------

我果真那麼有韌性

只能承認有時候很任性

不依賴以為自己很堅強

其實不過硬ㄍㄧㄥ倔強

誰跌倒了

我路過就伸手拉他一把

即使不在

只一通電話一段訊息

就用盡方法想全辦法

讓那個人知道 我很挺你

為什麼

為了什麼

不過是塊好人的爛招牌



我竟然愛慕虛榮沉迷好人

自己都覺得噁心

厭惡這樣的濫好人

卻沒辦法狠心當個壞人

只想平靜起伏別太大

全世界卻說:『你幹麻這麼冷淡』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啊

不然要怎麼辦

明明還喜歡卻不說

明明該拒絕又回答沒問題

你他媽的夠了沒有

他跌倒你拉他一把

你摔倒我扶你一次



我跌了 摔了

難道

難道

難道

又要倔強搖搖頭說沒事沒事

一切很好

那只不過



虛偽一次

騙騙自己騙騙別人

罷了



是真的很想罵自己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