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很有趣的

禮拜一和凱傑去找老師

竟然巧遇大頭回學校宣傳

他那制服快笑死我 真的很酷

---------------------------------------------------------

老師都愛八卦

特別問誰不是單身

下次回去大概還要先跟每個人都調查一下

X哲真的很好笑

從那時候高三就一直說要好好談場戀愛啊

不然會後悔 像現在就很後悔

去跟他老婆講算了

到前天去找他 還在說這個

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而且竟然被老人家鄙視

珮X和X哲都對我們不參加社團充滿失望

什麼他們以前沒參與到很後悔很後悔啦

真是的...一群老人的感嘆

然後老師狂抱怨現在的學生實在是有夠難教

老師給我偷偷看她班上學生的週記

還特別強調『不可以給他們知道喔』

而且又在她半強迫下站上台被這群不知所云的小孩子

問了些莫名其妙的白目怪問題

只是很想知道季佑說的:『很想踹那個黑黑的學弟』是哪一個

如果跟我想的是同一個

那下次就帶傢伙一起教他一些做人處世的道理

讓我很尷尬的是

下午打球時候被老師班學生認出來是那個法律系學長

媽呀...當時覺得自己超白痴的



所以說呢

下次想去找老師的人

一定要有所準備

最好先調查好每個人的感情生活

重考的人考得怎麼樣

還有一篇大學生涯規劃心得報告

最最最重要的是

不要亂扯別人進入話題

不然那些人下次去的時候

老師絕對有『驚為天人』的話和那個人好好聊聊

媽呀

我被驚為天人的嚇到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