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狀況還不錯

因為昨晚手機忘記設鬧鐘

結果早上物權沒去上

9點03分 建甫打電話來 在電話裡我用相當靠盃起床氣的口氣回答他

然後我知道這堂課無望 就繼續睡

10點22分 建甫又電話來叫我幫他開門 這次我用正常語氣回答他了

我的起床氣勒? 因為 我醒了啊

趁著下午無趣的租稅法看物權 

王大法官澤鑑的邊際效益真的很值得商榷

兩節課雖然只看了五頁 但多少有點收穫

晚上看台灣屠殺菲律賓 15:0 五局Call game

可惜林威助最後那支帶有全壘打味道的界外 不然就完全打擊了

人生嘛 總是可遇不可求的

看完洗個澡開始看債篇

邱聰智看不當得利真是心事重重 連寄語都用上了

然後來這句『羚羊掛角,沒而不彰,無跡可尋』 真是經典

剛剛 媽打電話來 在我猶豫要不要打回家的時候

跟媽有時候會有某種奇怪的默契 都是平凡的事但很神奇

媽說這禮拜跟爸要去高雄 因為要出新車

哇塞 KYMCO今年賺錢嗎? 好幾年沒這麼大手筆了

代表著這禮拜不用回家 剛好也打算下禮拜才回家

今天除了沒去上物權外 還算順利

距離2007年 還剩下26天

我會大聲跟2006說:『再見!!』


這是我網誌第一次出現同樣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