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聽說這樣一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桀驁不馴的小羊 常意懷不軌偷拔獅子頭上的鬃毛 引起獅子注意

這天 羊囂張地對著獅子大喊 『吃我啊!吃我啊!』 就跟平時一般的淘氣

然後......

羊就被獅子吃掉了 




是個大男孩卻像是個小男孩似的

喜歡拉拉座位前面那個女孩的頭髮 即使她沒有辮子

男孩下課的時候 總是要去打一下那個女孩 然後她大呼小叫

我們斜著頭問 『你幹麻打她啊?』 而也沒有阻止的意思

『她的反應很好玩啊!』 他這麼回答我 就像是個孩子一般


「男生小時候喜歡女生才會這樣吧!」我們心想 而沒人說出 只是笑笑


那天

男孩邀女孩 『一起去看日出吧!』

女孩問男孩 『陪我去盪鞦韆嗎?』


女孩與男孩走了一段路 他的手始終搭在她的肩上

我們走在後頭 聽不見他們細語 只是望著背影

似乎我們也感覺幸福


而路的盡頭 未曾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