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組長眉頭一皺

感覺這問題並不單純


老闆娘前幾天打電話來通知我說 她要嫁女兒了

個人實在沒有太大的驚恐

因為個人認為 只是老闆娘隨口說說

畢竟已經聽好幾個禮拜了

而且老闆娘這陣子特別愛用曖昧語氣跟人說話

然後一直笑 笑到電話都講不下去

只是幾天後 四處聽聽外面的謠傳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哇靠 老闆娘跟老闆真的要嫁女兒了』

不是吧

老闆跟老闆娘要嫁的女兒是那個......

兩歲的時候 在半夜爬到梳妝台把奶粉、痱子粉混在一起吃的那個女兒? 

四歲開始欺負剛出生的妹妹的那個女兒?

小學的時候 晚上要寫作業因為怕黑 就要妹妹到樓上幫他拿數學課本跟習作的那個女兒?

國中還跟弟弟為了搶電視 咬弟弟的手還把弟弟抓一堆痕的那個女兒?

高中不搶電視 直接說遙控器拿來 超級霸道的那個女兒?

然後大學後 一句「電腦我要用」 不給他用 馬上就臭臉火大的那個女兒?

而且只要下班下雨 回到家就開始抱怨『很煩耶 為什麼下雨......barabara』的那個女兒?

跟妹妹和弟弟吵嘴時候 還在用『卡稱啦』 這種老套用語的那個女兒? 

從小就愛挑食 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吃的那個女兒?

哇靠 老闆跟老闆娘是要嫁這個女兒哦?

老闆跟老闆娘到底是懷著找到好女婿還是把麻煩女兒送出去的心情在嫁女兒呢?

上面講了這些 老闆娘的女兒好像沒什麼優點

可是我也想了很久 

沒錯 我還是沒想到有什麼特別好的優點

好啦 不然只好麻煩老闆跟老闆娘的未來女婿辛苦點了啊

不然還能怎麼辦(攤手)

只是老話一句

『習慣牽手就緊握別放手』


我想 我不必說太多叮嚀的話

什麼要好好對待人家 不要動不動就耍脾氣 不要太大小姐

這些台詞還是留給老闆跟老闆娘去說好了


最後

姐 請妳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