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演唱:Ben 原唱:童安格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謎 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不在乎
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
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裏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雖然是首老歌,但是因為八點檔-我只在乎妳-
才讓我發現有這麼一首好歌,而且Ben把整首歌詮釋的很好.(Ben就是BAD那個Ben)
把那個感覺都唱出來了,仔細聽聽
如果有相同的感慨,或許能感動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