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跟你說了

這一篇的用字一定很靠

不想看 你就別看

馬的

到底去不去啊

之前明明就說要去玩的

到後來就又屎屎尿尿

越來越沒有興致

乾脆去台北

反正新生座談就當作去玩好了

馬的......氣話

新生座談想必是很他馬的無聊

去那幹麻

看看學校ˋ跟教授聊聊......

去你的勒

以後多的是時間啦

我有我的煩躁

十八年沒離開家過

馬的......這一去竟然是台北

你他媽的不會拼指考啊

跟人家搞什麼推甄

靠......

就跟你說了別後悔

阿你現在是怎樣

不爽唸了是吧

反正老子我會逼著你去唸的

四年後

老子就是要你給我你他馬的成功出現

我不想......不想......OK

我懶的禮拜五下午趕著回南投

禮拜日下午又趕回台北

馬的

我不想ˋˋˋ我不想ˋˋˋOK

算是了我一樁心願

行不行啊......

馬的

算了

看過就好

這都只是氣話

明天還不是一樣的生活

改變......

去你的不可能啦

NOW

現在

是半夜

鍵盤被敲到有點大聲

大概快被我的火氣

和沒在控制力道的手指

打的很不爽

很抱歉

我在發洩

我總不能在半夜去外面大叫

哇咩送.....................................................

很抱歉

可憐的鍵盤

以後再補償你

寫到這樣就好

罵罵自己就夠了

不知道在寫下去

還會罵到誰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