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和舜文老大聊到半夜

通常我們之間的話題

從國中到現在

唬濫ˋ演戲一定大過於正常話題很多很多

沒辦法

認識這麼多人

也沒幾個能跟我演那麼久

妳也算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

爽什麼啊妳

聽不出來這是客套話嗎

不過昨天晚上妳真的嚇到我啦

突然那麼正經的講起

在外面讀書的感受

我真的忽然轉不過來

不過卻讓我要離開家到台北

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

平靜很多

釋懷不少

或許是種學習吧......

是些經驗吧......

ps:妳的聲音很白痴......哦!不不不,是很可愛...... (食指中指交叉的說這句話 =.=")

下禮拜24號 本來是要到台北

文化的新生座談會

但是接到老師的電話

要我們那天回學校跟學弟妹聊聊

卻也毅然決然的答應了老師

其實在funny打電話來的那一刻

第一個反應就是跟funny講

那台北我不去了

很怪......答應的這麼快

是我還想去抓回我一絲絲的高中回憶嗎......

或許吧

是該往前看的

我也正努力的這麼做

把以前上課傳的紙條,一張張整理好收好

空空的書桌

顯得有點孤單

只剩下寥寥幾本的單字本

很難想像

這裡曾經放著我追逐大學夢想的工具

現在的我

發現那句話講的還真不錯

『既來之,則安之』

既去之,就安之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