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屁股

好樣的大屁股

這好像從......

國一還國二就跟著我了耶

起始人好像是.......

忘了

哈哈哈,真的忘了是誰

我不是刻意要忘記的!!

(如果有人記起來是誰,請通知我一聲,感恩感恩!!)

但是被發揚光大是在國三吧......

因為是快國三

大家才那麼瘋狂認識的

本來以為

大概到高中

就會一切煙飛雲散的

but

鳥勒......

這就要說到剛拆牙套的牙套蓉了

高一剛開學的某天

忘記是哪天

一群人在走廊上

在場人士:牙套蓉<-肇事者ˋ朱ˋ大臉盈慈ˋ黑熊......族繁不即輩載

本人在教室裡

突然感覺"一堆"目光往我這裡望來

牙套蓉接著說......

『他以前叫大屁股唷』

一群人下一句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

這下子

大屁股這封號又跟著我這個『翹屁股』

整整三年

很幸運的

我能在三年就把高中讀完

呼......終於畢業了

但是......

本人的大屁股封號

在畢業那天後

大概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吧 @@a

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但是其實不用那麼大聲

愛在心坎裡就好

因為網路直播

我都已經能感受到全國觀眾的愛戴了 =.="

謝謝!謝謝!

又很幸運的

我『再度』以為

可以在大學脫離大屁這個封號

but

就在投友會迎新時......

來個精采回顧

------------------

學姊:這個遊戲要大家先自我介紹

咻~~~介紹到我的時候

ME:大家好,我是嘉佑,投中畢業......

學姊:綽號勒!?綽號勒!?

ME:沒有沒有...(狂搖頭ing)

進文(號稱是學長):一定有一定有

ME:沒有沒有...(搖頭+傻笑ing)

突然間......

一陣涼意過來

熊貓靚:你明明就是大屁股...

ME:......(站在原地,傻眼......)

進文(號稱學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ㄉㄨㄚ卡稱ˋㄉㄨㄚ卡稱

------------------

沒錯

就是這樣

再來這四年

『大屁』這兩個字

大概還是要繼續跟著我吧......

大屁大屁......

反正也習慣了大屁大屁了

那就還是叫大屁大屁吧!!

ps.其實我是『翹屁』『翹屁』,不是強辯,真的有翹,通過ISO9001驗證! 品質保證! 反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