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哪個人的想法和手太賤......

無緣無故

搞了個blog遊戲

說好聽點

是說自己的怪癖

事實上......

就是設計別人掀自己蒼疤

這種惡劣的遊戲

我就犧牲小我

讓別人來講我的怪癖好了

謎之聲:『不行啊......不要破壞遊戲規則啊』

管你的勒

現在規矩是我定啦!! 哇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好吧!

據了解

本人是有個『怪屁』但『怪癖』應該不是很多

先來起個頭......


怪癖一:不管在怎麼餓,也不吃紅籮蔔和冷凍蔬菜

怪癖二:早上起床到學校後,八點前不想說話,倒也不是不爽些什麼,只是頗嚴重的起床氣


想好久...也只有這兩個耶

其他的就給別人去想好了

有想到的人......

就回復貼在下面吧!

倒是想看看我有什麼怪癖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