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突然回家

本來是打算下禮拜的

只是室友都跑光了

一個人太無聊

第一次在台北坐公車

擠擠擠

討厭坐公車

還是趕快把機車寄上去吧

這樣要上ˋ下山也比較方便

不要懷疑

就是上ˋ下山

大學生活

其實還不賴

只是

也沒像大家說的那麼好混嘛

本來打算打工賺小錢的

但是

課似乎有點重

打工一事

就暫且擱下啦

上兩天課

終於上到有關法律的課

嗯......

教授很愛晃來晃去的

眼睛真的有點累

原來我們導師就是面試的教授

我一度懷疑他是工友的那個

一個禮拜沒電視ˋ沒電腦ˋ沒看報紙

外面發生什麼事

根本不知道

急需:

電腦

網路

機車

和一副麻將

為什麼宿舍不能打麻將啊..............

真是沒意義的規定

宿舍

其實蠻好玩的

只是......

也太熱了吧

沒冷氣

爛電扇

適應

我也適應的很快吧

除了

我不熟的人

還是放不開

哈哈

一直都是這樣啊

真的不是我愛擺臭臉啦

只是我的防衛心很重

藉由這樣來保護自己

和誰我都聊的開

卻沒幾個人能夠讓我對他真正-坦白-

除了幾個-凱傑ˋ佑勳ˋ朱ˋ羿帆ˋ怡婷

算是幸運的啦

最好不要說什麼並不想之類的話

不然就不要讓我遇到你們

其他人也不需要覺得我不把你們當朋友

其實是我太龜毛

我有秘密潔癖

有些人ˋ有些事

我就是想自己獨占

糟糕......

感覺又離題了

到這邊就好

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