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天來

重新思考又思考

不能再這樣放任自己了

不是嗎?

儘管我發現還是會想妳

就算妳常出現在奇幻夢境

嗯 是妳

如果妳不開心 我不快樂

一直在那片霧中

迷惑而無解

這樣是不是太辛苦了?

要有個人確定一個目標而往那方向走去

那就我先走吧!

放下

是在開始的那一刻就有的覺悟

總該放下的

而那時候我看見的就是

那個 志氣滿滿

一開始就想追著我打的那個妳吧!!

還是那樣開心的妳吧!!

原來是我太少去相信

現在知道

即使過去

一切仍然顯得無庸置疑

我會努力去相信

妳說不要勉強

我說那真的太委屈

並不想這樣的妳和這樣的自己

妳總擔心我放不下

但這樣妳不就更是放不開嗎?

是的

做自己!!

我們一直都在互相提醒




+佑不會忘記有個女孩覺得好吃就該一直點頭

或許哪天咬下酸辣湯餃仍然能會心一笑

+佑會記得有個女孩覺得好笑就是要拍桌子

或許哪天大笑的時候也會不自覺拍了桌子

+佑現在打開免洗筷都會從後面,這樣才不會刺到

這我到18歲才發現耶,給妳鼓掌拍手

相同的回憶都會記得 連同妳

對我而言

那還是很棒的!!

--------------------------------------------------

承諾

不是不能給



那太沉重

對妳 對我 對我們

誰都不能去承擔下一秒鐘發生的事

諾言

又怎麼能夠承受呢?

是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如果不是

那也請讓我繼續這麼認為吧



我該走了

我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