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從文字中找樂趣

就如同往常一樣

原來

用四個字形容一個人

有這麼難



把些人的暱稱改了



每天在無名閒晃

總能看到些什麼東西

有時候

是出自於好奇心

也常是起於關心

以讓自己

不那麼輕易忘記

對內心

對過去

對任何事情

都曾如此刻骨銘心

我們常

從現在找尋過去

然後

一再的貼出徵人啟示

來的人

卻不盡然是你想要的ˋ可以接受的

可你不必太不開心

我知道

人和人之間

沒那麼輕易就看透

而我也是

當然也是



可能吧......

『哇嚇』ˋ『嚇』←專業術語,詳情內洽

其實都不是我們那麼去認真追求且在意的

平靜如水風起漣漪

會不會才是很真實的感覺

不能妄下定論

記得網誌裡收藏了篇文章

説我這種人『不做沒把握的事』

總從這些東西去了解自己

雖然我並不曉得那效用多少

但是這樣

會不會常錯過應該及時放手一博的時機

是吧?

一眼萬年

而我睜眼也19年了

我到底錯過多少

是不是

很多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