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PTT以來

第一次不看笨版還可以大笑的

以下是give版 某鄉民po文主旨:


物 品:姓名貼紙兩份(李亭葦 杜以勤)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用完那天

領取地點:屏商技對面7-11或屏教大或高應大,或可再議
郵寄可,但不知需多少郵資,如有版友知道歡迎告知,謝謝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1.原本想做來送人,沒想到其一後來改名,另一個則是商家做
錯,擱在我身邊半年了覺得可惜,想送給適用之人,所以領
取時希望能出示簡單身份證明。
2.是普通的銀底黑字,不確定是300張還是500張,但用過幾張
囉。
3.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物品,但來信請有禮貌。
4.不必帶任何回禮,只要給我一個微笑,並且善用它們即可。
5.時間地點可再商議,但還是請盡量配合我的時間地點。如要
在高應大面交,只限有回家的假日。
6.來信時請勿引用全文,以免信箱容量超過,謝謝!


呢摸(日文的可是)

這跟標題陳怡君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推文是這樣的:


推 p*qwer:李亭葦和我以前同事同名說..........
推 Ao*iJun:那要找到同樣名字的人還真是不容易
推 reh*ra:如果是陳怡君就方便多了....
推 bow*o:樓上 XDDD
推 dr*cula0317:我一個姐姐就叫陳怡君ORZ
推 Joy*eYi:我高中同屆畢業 某班裡有三個"陳怡君" orz
推 Cez*ill:推三樓 XDDDD
推 uks*:我們班三個欣怡..
推 l*y:跟我不錯的同事也叫 李亭葦....真巧!

讓我也想推 just0403:我也認識一個陳怡君 XD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