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

要從前些日子說起了......

如果你以為這會是個浪漫夢幻美麗愛情故事

麻煩滑鼠右上移

點選關閉

--------------------------------------------------------------

上上禮拜的一場球賽

指甲又跟腳趾鬧 翻 了

我的左腳趾 廢了

上禮拜好天氣之跳繩的體育課

在自以為可以像國小生很歡愉之餘

前面人的肩膀對我的鼻子嘴唇尬拐子

然後 我的左邊鼻子 左邊嘴唇 也廢了

在很久沒打五打五全場的今天

為了一顆球對自己苛求一下

在場上精采演出 翻滾吧!!男孩

之後 我的左邊肩膀也廢了

而我發現

這陣子痘痘攻佔左臉的比例比右臉高

我的左臉頰 照樣廢了



是的

身體左邊廢了

算不算另類的

Mr.Right




別傻了

原諒我在媽受苦受難的日子的最後一分鐘

還在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