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那個......

先謝謝各位啦!

可是我對過生日這件事一向都很低調 

所以今天算是麻煩大家了(鞠躬)


楊小姐的禮物 為了防止拉肚子 我有很耐心地等到今天才拆 

也拆很久就是了......

謝謝屁在十二點十一分來電

雖然我認不出來 還一度猜錯人

可是也不用特地來踹我屁股 謝謝

然後謝謝 其實不精明的王精明和錯認我都欺負他的吳馬佳

你們的簡訊 在同一時間到達 酷吧!

還有未知來電的不知名人士 其實我聽不太懂你說了什麼耶 @@a

可是也謝謝你

也謝謝朱一瓶還特地傳來的簡訊 

和和和......

剛剛淋雨蓉打來 一群人唱的生日快樂歌

這我就真的有嚇到了

尤其洪小婷歌聲真的是很嘹喨啊

對隔壁孕婦肚子裡的小孩 可能會有不好的影響

還有

洪小婷唱完 你們可能又要搬家了......

因為他的歌聲好像不只嘹喨是很『宏亮』


話說 我講電話語氣是很冷淡

可是你們了解的啦齁

其實我內心如火 很開心啊

本人是很感動到都快哭了(其實也沒有啦)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 麻煩各位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