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註明,這篇毫無內容可言!!




我是笨版的忠實鄉民

是低調只潛水的那種

笨版鄉民當久了呢

別懷疑 真的也會變笨



話說這個昨天呢

怡君的狀態:『睡一覺起來果真比較舒服』

睡覺起來很舒服 很正常很正常啊

但是我看成

『睡一起果真比較舒服』

是我笨了 是我笨了啊

然後晚上呢

胖勳搞定他們系露終於出現在MSN

一上線狀態就打『快往生了』

忙到快往生 很正常很正常啊

可是我又看成

『快生了』

好吧 時間來到更夜更晚的夜晚

怡君回到台中又換狀態了『肚子。。。真的好不舒服。。。睡覺去吧』

你一定以為我又看錯了

沒有 我沒有 我沒看錯

然後呢 一切相安無事 日子來到了10月16號

晚間9點43分 筱婷開始跟我聊無關緊要的天

可以說是毫無內容的垃圾話

但是我很誠實的承認 上面兩件笨事

果然她也把胖勳的『快往生了』 看成 『快生了』

(媽...這世界不只我笨啊!這世界不只我笨啊!)

(筱婷阿嬤:孩子的學習真的不能等啊<輕輕拭淚>)

到這裡

一切的鬧劇都該結束了!!

然而最令人想不通的事真的發生了

真的發生了!!

之前我覺得那件事只是大家烤肉時候亂說的

想不到是真的 想不到是真的

你們以為用這麼淫穢的狀態 啊 我是說隱晦

我們就會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情

但是

紙終究包不住火的

把你們兩天來的狀態合起來

不就是

『快生了...肚子真的很不舒服...睡覺去吧!!果真睡在一起比較舒服!!』

這不就已經證明了一切了嗎?

好吧

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