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

走到這了

卻才有點慌

以為第二年我會比從前更堅定更具信心

甚至不用懷疑自己到底怎麼走下去

我並不害怕未來會遇到什麼困難

只是現在的徬徨卻難以言喻

我說 我們很曖昧吧

我想 也有人能認同

不在頂尖也不落底

爸媽財富不足我揮霍然而也不用住到貧民窟

讀的認真努力不懈似乎又差他人一截

說處事態度觀念想法卻還不差人太多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上上下下曖昧之間

對未來帶著疑惑

我的林山田王澤鑑鄭玉波月旦法學英美法沒一本讀完

不太記得友鋒惠峰建宏台強素如都跟我說了什麼

已經不是張白紙卻還寫著一片空白

什麼阻卻違法 該當性 184是侵權 179不當得利

保證你們聽不懂 法律人的自得意滿 其實很噁心

我問自己到底得到什麼 了解多少 我卻回答 不很知道

我搞得連我都很慌

看你們都有好多事情要忙 好多目標要做

我沒辦法故作鎮定說

『I don't care』

有人辦宿營很累卻很High

被教授玩到不成人形還有幹勁

練球操到快吐還很拼

沒花太多時間準備會考 感覺自己很糟

如果很堅定為什麼如此隨便就去亂考

我對我的徬徨無法負責

這樣的我 我一點也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