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十年來

受了妳不少的恩惠

卻總是無法給妳多好的回報

雖然這麼多人都為妳吵吵鬧鬧

但其實他們似乎都不懂妳想要什麼

今天晚上我花了兩千一百九十五個字寫著妳和我的過去和未來

腦袋裡想著怎麼讓妳開心繼續陪伴我20年40年甚至更久更久

就像那首專屬妳的歌最後那樣 直到永遠

不好意思 總是讓妳的地位曖昧不明

這些日子以來 妳受的委屈我也真的感同身受

拒絕 說不 甚至遭受到辱罵 更有人利用妳成為工具

我譴責他們 就算他們都不肯聽 但是對妳的感情並沒有點滴消逝

前些年 搖搖晃晃這麼走了過來 或許妳身上少了些什麼

但是妳僅剩不多 也就讓我 讓我們陪妳繼續走下去 別拒絕



管妳是台灣還是中華民國 過的不如意都是真的 但也要好好加油

以後仍請多多指教!

《國際法論中華民國是否為主權獨立之國家》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