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地移轉滑鼠

繞了一圈

心情已沉靜不少

也許很了該做些什麼

也許很了什麼都不做


追著夢想的當初

相同地 也犧牲著些什麼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亦或是不敢

偶爾也會想放棄 只因為自己選擇這條難歸的道路

因為是自由意志 因為不是誤入之境 更沒有說走就走的勇氣

所以咬著牙 放棄了些什麼

我都知道的 都知道的


紙上顯示著數字

不敢輕忽 因為是自我選擇 因為是

有著任性的權利 可是任性的機會誰不想保留 至少我害怕使用

信心是逐漸遞減的消逝 徬徨與不安 啃蝕著

沒有空 說沒有空


以上 在寫什麼 我自己也看不懂


這條路 需要放棄的東西真的很多 

那張紙上出現著69 我並沒有當初表現的豁達

原來 那樣從容是假象

以為自己跑得很快 而現實說其實你很慢

自己的毅然決然 已不是能說走就走的那種樣子

大可以耍耍任性 可是使用的機會卻心虛地指著

看看別人 再看看自己

看看別人 再看看自己


吳庚的行政法和施啟揚的民總

在書店猶豫很久 選了吳庚

能看多少 自己都很難保證 

知道要往這個方向走 可是也慌

經過這個月的前兩個禮拜 更慌

繼承的教訓記下了 果然速成的效果無法在我身上印證

沒有選擇 也就只有從頭再來

至少要相信自己可以 

堅定 還是得以實行為基準 不然也是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