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爸必須負不小的責任

意思是 我講話愛亂騙人啊 然後很機車之類的

肯定跟爸跑不了關係

我沒有不孝喔 不然你接著看就知道了


晚上爸和我聯手騙了姐

而且沒有預謀就很順口的騙了她(攤手)

話說 晚餐桌上有一盤看似肉排的素火腿

姐就問我『那是肉的嗎?』

「對啊!」(夾菜很忙)

爸說:﹝嘿啊,很好吃!我們吃很多塊了﹞(正經)

「嗯,還蠻好吃的」(憋笑不想輸給爸)

『怎麼感覺很像素食』(看看樣子但姐還是夾走了唷)

﹝......﹞(呵呵)

「......」(北七)

『啊,這是素的啦!』(咬下後)

﹝......﹞(低頭繼續吃飯)

「哈哈哈......」(大笑沒有翻)

『媽,你老公和兒子騙我啦!』(大叫)

電腦桌前二姐:〈妳不知道妳爸最愛說風涼話,妳弟最愛騙人嗎?〉(繼續上著ptt)

↑這個人表現的也很風涼嘛(翻桌)


唉 你們真的不能太怪我講話很機車

不然在這麼險惡的環境下 我總是要有點自保的能力啊(嘆)

更何況這是我娘在忙沒空的情況下 不然戰局有多麼混亂 嘖嘖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也拜託各位體諒我的處境

喂 我們家也不是每天都這麼不正經啦! 所以請不要通報社會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