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來不甚好的消息

電視上 網路上 和 電話裡

很多人都收到那樣不好的訊息


山谷裡瞬間消逝了好多生命

我有些悲傷

雖然我不認識那些人

只是同樣的失去

使得突然有些想妳們

如果妳們問我好嗎?

『我還好,這陣子為了考試自己顯得很積極,也很久沒這麼積極了』

『我還好,雖然這麼積極,但是隨之而來的疲勞感很重』

『我還好,也為了自己的夢想,踏著腳步前進著』

『我還好,我沒有忘握著妳的手的那天的約定』

『我還好,很努力呼吸著這裡的空氣和體驗著這個世界的情緒』

『我還好,那妳們呢?在另個世界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