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翹了課直接回家

我家那白痴不知世事的表弟

一回家就粘著我

整個下午不用睡

4點我載他去繞連騎車都會想睡的鄉間小路

他終於拜倒在我的儀表版上 非常驕傲

晚上去王文卿拿個常備感冒藥順便打一支感冒疫苗

導致禮拜六肌肉實在有點酸

說到禮拜六真的相當神奇

家裡有莫名其妙的高峰人群

睡到12點多才被姐叫醒

眼睛還在惺忪有聽到昨天從大陸回來的小舅

然後睡夢我似乎有夢見五阿姨卻忘記情節了

下午大阿姨騎著她的神奇三輪腳踏車來

大阿姨之前常來 現在要照顧小孫子只有禮拜六日才到我家

然後住台中的二阿姨打電話來問我們在不在家

她說 好久沒回草屯 要回來

感覺好像我們家變成媽姊妹們的娘家

二阿姨來的時候大阿姨已經回家要去拿孫子收驚的衣服

在樓下聊了一會 四姨丈和四阿姨要來牽車

我跑上樓 跟姐說 我們家變媽她們的娘家了

剛講完 又聽到二舅的聲音

我和姐 大笑

姐說了一句話:『嗯 還在的都來了』

我:『淡淡的哀傷』

順便跟姐懇求要她等等載我去車站坐車

今天跟雪芬、筱婷、朱、怡君 有個約會

下樓

媽她們話題還是不離 三阿姨和五阿姨

二阿姨突然說:『少了阿玲 真的很無聊呢』

媽:『豈只無聊而已』

媽她們都叫五阿姨 『阿玲』

靠 我承認那時候眼眶裡面有含淚

然後現在快哭了

嗯 我真的真的很想妳們呢!!

靠 哭了

避免蔓延

繼續聊姊妹們的聚會

要先說 朱和怡君真的令人火大

前天約好要去 結果時間、地點都沒說

還我自己打電話問雪芬 和她們約好四點坐車

四點 雪芬電話來:『筱婷載羿帆......所以四點半才要坐車』

OK 跟女人出門 總是要給她們 一些 時間準備

BaLa BaLa BaLa

等到快五點 沒人電話來 整個囧

打給朱 『哈哈 好啦 我要出門了啦』

心裡浮現岀建甫名言錦句集:『女人難搞,而娘砲又比女人難搞』

我不得不懷疑它的中肯性

17:14分 雪芬來電 她們終於上車

我緩緩出門 帶著我充滿怨氣的腳步

坐總達 算準時間 剛好跟她們搭同一台車

到台中 我承認我不會坐台中市公車 不熟到極點

逛大眾這回事直接省略

今天要給怡君一個掌聲鼓勵

因為她點了一份泡菜烏龍麵 可是廚房已經沒有泡菜

又換成什錦烏龍麵 但還是沒有什錦

看起來的確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But

店員為了這份烏龍麵跑了三次 重點是 店員是正妹啊

胖勳不來真是你的損失

好吧 筱婷也幹的非常好 不愧是曾經那麼愛我的妳

吃飯也省略好了 BaLa......BaLa......

然後 陪四個女人去逛耳飾店 我整個囧整個囧啊

進店門囧 岀店門也囧

在店門外還一直被『借過』『借過』 我真是大方

我只好很囧的跟怡君站在門口聊天

跟我說了一堆 唯一重點是 她要強調她很『正』

我也很識相的奉承了她

『妳眼睛很漂亮 閃閃動人呢』



『鼻子也很挺啊』



『嘴型看起來相當俏麗耶』

怡君:『嘿啊 嘿啊 再多講一點』

然後我的下一句是:

『但是合在一起就不好看』

好吧 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這篇網誌 自認不錯卻沒有女朋友的男人

可以來電跟我連絡 小弟我可以幫各位引薦這位逢甲國貿正妹

除了不太愛洗澡 然後出房門必須經過重重關卡

而最後一刻還可能因為踩到塑膠袋而滑倒身上有些淤青  

出門因為衣服還沒洗所以先拿別人的來穿

如果能夠包容這幾個小小的缺點 請馬上通知我

徵友啟事 就到此結束

話說 回家的時候 和雪芬一起又搭總達

司機聽的廣播相當神奇 一堆歐巴桑call in進去唱歌耶

讓我也很想打那通電話 

然後

車子在中投上熄火 酷斃了

熄火的瞬間 司機座旁邊 車裡面在『冒煙』

沒錯 你沒看錯 是車裡面在『冒煙』

跟海賊王一樣耶 只是『冒煙湯姆』變成『冒煙總達』

我默默在心裡給總達一個大拇指 它讓我什麼事都遇上了

講到這個

現代人都沒危機處理的觀念嗎

後座的一直叫司機『先讓我們下車』 小姐 我們在快速道路的內線而且是小下坡耶

最後排的高中生直接就『幹 塞您娘勒 那耶架雖』 哇勒 你們是腦殘嗎 蠢

這時候我講了一句很酷的話 自己都嚇到

『大家不要驚慌 先把窗戶打開好不好』

我大概是教育宣傳短片看太多了 事後想起來整個好笑

而且那時候還有人回應我 『對 不要驚慌』

和雪芬在路邊等車子來接的時候

差點直接在中投路邊嗑起手中的雞腳凍

其實這樣挺酷的耶

10點46分到家 爸還來載我

然後一家人又聊了許多蠢事 廣瑞的 某間車行的

嗯 爸媽說明天要岀門逛逛

然後我也要睡了 這篇還真不短 打了一個小時半

很棒的一天

不免俗的又要說聲

我很愛有你們的我! 謝謝!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