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轉轉.....時間轉到畢業那一天...........真的可以嗎..............................


是的! 就到畢業那天吧. 三天前,莫名其妙接下了大會主席......

三天------拼命的看上屆的錄影ˋ寫稿ˋ趕稿ˋ背稿......

在台上的時候

偷偷把兩段稿調換! 為什麼......哈哈哈 突然忘記稿子啦! ㄟ害ㄟ害

只是大家也沒發覺,表示我說謊說的不錯啦! 也表示...根本沒人在聽嘛......

套句老話說說:三年過的真快......(靠 還真老勒)

雖然感覺三年沒做什麼大事,卻也有著對高中生而言一堆不得了的事吧! 應該有吧......應該吧......



阿三哥-
雖然跟你不是頂熟,但是你是個超超超特別的人!

急流勇退,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 嗯......超欣賞你!


羅恕英文-
雖然每次妳都用妳認為對的方法在做事,真的很強硬耶!

但是

妳可能是我接觸學校這東西以來,第一個遇到......所謂的恩師吧!

呵呵......真是老派的說法!

第一次"不看重成績"的老師

第一次"沒有階級觀念"的老師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不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只是妳竟然這麼信任我......

呵呵 這是我讀書十二年 第一個老師這麼跟我說......



這三年一直同班的......朱&羿帆&慧雯&大頭

朱&羿帆-妳們幫我守了一年的秘密,雖然已經破的快差不多了! 相信你們沒出賣我啦! 哈哈哈...

慧雯-嗯 妳的想法很成熟 不愧是我媽媽啊

大頭-打人都用全力的... 好好去做你的 吳sir 啦! 以後幫我在南投銷罰單...


還有......同學四年的麵包-別騙人了啦! 你牙套根本就沒要拿掉吼,都已經被你騙四年了! 還有...你一定是小男生啦!

和那群104的單純高中生-

小強&小利&小斌&國文&政岳&盈慈&黑熊&斯瑜...... 那時候我們都簡單的可以


當然當然......

投中302的社會英雄們!

funny-你真的是超好笑的耶! 以後要是失業,我們就一起闖蕩演藝圈,我們比康康&NONO帥多了! 一定可以成功的啦!

凱傑-真的是有夠屎尿的,每次運氣都那麼"塞" 還有都把別人的秘密丟到我這裡來,但是OK啦! 每個字都幫你守住了.

豐璽-急速飆車鬍鬚張 每次都做些怪事,用一堆藉口沒來補習 可惡啊! 以後找你一定開可樂外加黑肉

源澤-每次歷史都輸你,不甘心啦! 看你每天就是 吃-吃-吃 大學之路還真坎坷-登錄事件ˋ吻車事件 最後還是讓你贏了,你是我們的驕傲啦!

國瑞&季佑&印度男-你們三個根本是大怪咖嘛...... 我不會喝酒啦!

家輝姐&童老大&肌肉&喇叭&KIMO.......


我當然不敢忘記各位大姐啦!

屁-妳的拳印還在我身上勒......想再吃屁媽的早餐啊!

薪華-少自以為精明了啦......妳騙不了我的!

筱婷-我要用阿嬤的語氣叫妳:(ㄒ一ㄠˇ)(ㄊ一ㄥˊ) 真是經典耶! 感謝阿公ˋ阿嬤,給我們吃,給我們住...我超懷念夏日彰化行的

怡君-改名,不用了啦! 這個俗的很實在耶! 反正跟妳的人很速配嘛......

慧慈-跟你講話都要講些奇奇怪怪的話,誰叫妳是個怪人啊! 對了...陌生人有一半可能是壞人耶!

卡啦-妳根本是個莫名其妙的受驚嚇ˋ莫名其妙的怪小孩嘛 哇勒...信義的橋又壞了!

雪芬-每次都想動我屁股的主意,你回去在練練啦! 我還很多招沒用勒...... 遜掉啦 鄉巴佬!

詩宇&忍者"禪"&歐巴桑......和一堆奇奇怪怪的人啦!


謝謝大家三年來的厚愛啦!! 感恩感恩!!


快吐血了...寫了第二遍 第一次竟然是按到廣告...回來就全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