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不能一起了......


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那時果真只是老天的玩笑

終究還是沒有奇蹟

不甘心 ㄧ點也不甘心

姐說希望朝田醫生幫個忙

但是

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朝田醫生並不存在現實


我相信我們流淚的時候 妳一定看見

我相信我們哭泣的時候 妳一定肯聽

我相信我們難過的時候 妳一定感覺

我相信我們許願的時候 妳一定感應

或許 妳無能為力 或許 我們有心無力

但我不會怪妳 永遠不會 永遠

我甚至怪天 怨天

妳這輩子已經走的這麼辛苦為什麼連最後這段路也還不肯給予一絲順遂

曾失去的我們為什麼連一點希望都沒得握緊

但是

我不能

我們都不能

最後 最後

我只能

我們只能

再次輕輕放開手讓妳走

以後 不用仰靠呼吸器 妳可以自在飛行

以後 會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妳一直很愛旅行

即使是這樣 也要記得 請妳也要記得

這裡 曾經生活的這裡 還有好多好多人想再看看妳

即使只能在夢裡再聊點點滴滴


原諒我用太少時間愛妳們

原諒我態度不夠誠懇

原諒我 請原諒我

------------------------------------------------------------------------------

最後

引述姐的一句話:

『一定一定要好好繼續下去

 不管是哪個時空

 這裡有我們

 那裡有他們

 ㄧ定會更幸福的

 到了那個世界

 也請偶爾到夢裡來看看我』

------------------------------------------------------------------------------

如果有對你很好的人 不要懷疑他有多愛你

如果有你對他好的人 不要懷疑自己有多愛他

愛人 不要懷疑

我會好好學習 即使很痛 很痛

也會忍著痛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