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老師之邀

回投中跟學弟ˋ妹傳授經驗



挺好笑的

在他們耳裡

大概都只是廢話吧

我們那時候......

應該也是如此吧!?

狂妄ˋ自大ˋ不可一世......

只是以前不可一世的人

我們或許能很有信心的對他們說

『我一定會比你成功』

至少多多少少都驗證了一些

今天找了好多老師唷

連很久不見的『阿三哥』也回學校

『羅恕英文』還是一樣很嚇人,他們班以後一定會很猛

『老賴賴』也還是很愛人的語氣

『聰明仔』一樣很聊的開

『羅sir』就是不給拍,畢冊莫名其妙堅持要用那張年輕照片,都說你越老越帥了

『主任』竟然很豪邁的說要幫我找房子,好感動唷!

其實讓他教一年的體育,跟大家想像中那個很機車的主任差很多

他真的是個可愛的老頭耶!!

洗澡的時候,突然有種頓悟的感覺

想著之前那張『籤詩』的意思,似乎就是意味著......

我現在都已經過的這麼順心,還有什麼好求的

蠻感恩的

在高中這個階段

遇到不少對我很好的老師

即使到現在,還是不後悔進入投中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

胖勳ˋ凱傑ˋ豐璽ˋ怡君ˋ朱ˋ筱婷ˋ雪芬ˋ羿帆ˋME

真的是白痴到爆耶

數著『蛤仔殼』,桃花源的火鍋,蛤仔好像不用錢的

一群人一起還是跟以前一樣吵

現在也突然想不起來那時候到底是在笑什麼

反正這就是很簡單的相處模式

怡阿君那鞋......超經典的

然後又一群人陪羿帆考機車駕照

九個人考一張駕照

在我們強力加持下,當然是輕輕鬆鬆過關啦

打保齡球那段

就這樣跳過好了

因為我十顆大概有五顆是洗溝的

重點是......

朱為什麼可以第一個破百

秘訣就是她那隻『鹹朱手』三個蹄剛好卡進去保齡球的洞

很快的......

終於來到了晚上

哈哈哈......下午那段真的好敷衍唷

除了朱和筱婷,中午的同班人馬又到了大亨

屁ˋ薪華ˋ詩宇和小童出現了......

聚餐的感覺

挺不賴的

就像又回到上課的日子

只是少了戰戰兢兢的考試壓力

funny又開始卯起來演

當然會有我的配合啦! 哈哈...

好快

一下子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想著自己的未來

講著自己的未來

這大概是大伙們開學前最後一次的小聚吧

下次要在我們聚在一起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這禮拜都在做些離別的行為

很不幸的

本人總會在歡樂結束後有著莫名其妙的惆悵

可是這樣會讓我更回味

這其中的清晰記憶

------------------------------------------------------

馬的

突然想到一件事

在監理站的時候

好像被很多人『ㄉ一ㄤ』

你們不錯

很好很好......

我要大聲說

『根本就不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