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又來啦!!

來教大家賺錢嘛......

ㄜ...不是

畢業後

真的很愛聚

但這次人算多

誰叫每次都是我們這幾個

就說

球打到五點半就回家

就拖拖拖

六點二十了吧!!

雖然用10分鐘從南投飆回草屯

果然是來不及的

一到家 電話響:怡君 我:洗澡就出門!!

洗好澡 七點

未接來電:筱婷

大概知道女人的怒氣是怎麼火

旁邊碎碎念的雪芬和朱比筱婷的語氣還可怕!!

--------------------------------------------------------

很OK的

還是老樣子

可是

九份 北投 之旅

又去不成了

大家時間真的很難橋

因為筱婷要去當廟婆

所以

決定

承襲

那年夏天

自助彰化旅

一天

會不會太空虛??

很想再去海邊放煙火

很想再試一次炎熱小路單車道

很想很想......

再一次

找回憶

--------------------------------------------------------

突然

老師電話來

數學老師出院了

洗腎

我們或許從那兩個字中

可以體會出

以後會有多辛苦

老師 要加油!!!

本來要給驚喜......

課堂中出現 時間辦不到

結業式回去 病倒住院

現在

只能再給一點點

感動

也希望那天

您會很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問心無愧

前天

老師在電話中告訴我

數學老師在我們還沒畢業的時候就有症狀

他也有告訴我們

可是

他卻想撐到退休

這讓我真的很......

你明明知道他這麼做不對

該糾正他 告誡他

卻無力去做

老師進醫院那天

堅持要把當天的課上完

卻也是在其他老師的堅持下到醫院檢查

電話這頭的我

是那種

重鎚捶向心臟的感覺

如果是厲箭刺心可能只是一瞬間的痛覺然後死亡

但那卻是

會讓人整個發痲的失落

--------------------------------------------------------

可不可以

用髒話

來掩飾

我的不安

謝謝!!



心情用開心與悲交錯

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