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油然而生的正義感

我們不把自己說的太偉大

只是我也曾如此破壞他人對自己的信任

或許這是你們無從體會的

可當時才深深了解

什麼叫做『諄諄教誨』

也才再次肯定這個人 將影響我未來有多深

至今 仍無所懷疑

我不以為我那麼感性 或那麼理性

只是一直以來

我對於你們如此對待他 覺得並不公平

或許也因為他的輕鬆 他的隨意

造成

放縱 放肆

逐漸漸不成比例 破壞相處的法則

我抬頭看了之後 又低頭

思考三和二之間的一橫

已將親密疏離築起多高的高牆 

卻難以想像

誰能讓高牆倒下?

我盡量 希望你們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