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你們有時候不要這麼任性啊

也要多站在別人立場想想

當然 我們大家不會因為這麼一件事就鬧翻臉搞決裂

但是切切八段或十六段 開開玩笑嘛 XD

不開心的時候 就去找找以前那些白癡的照片出來看看

心裏有芥蒂的時候呢 或許可以按按手機裏的簡訊 或者看看網誌

其實有很多很多的東西 仍然一直留在你的心裡

去年我就說過了 那之後有什麼事我就大聲的說

我們偶爾都會對她或他不滿

可是我們也該想想 我們常常也是讓人家不滿的那個人啊 不是嗎?

那麼 我在這麼的說吧

被掛電話的人不會開心的 但是掛電話的那個人也是一樣的

被爽約的人不會是開心的 沒有履約的人也是一樣唷

那麼 不如拿起電話 再打一通好好的說一次吧

不管是炫耀還是抱怨 不管是撒嬌還是碎碎唸

不如再好好的聊聊吧

那麼 如果你們認為我太多嘴

好吧 大不了這篇隱藏加刪除 我以後都不說就是了啊  ┐◎.◎┌

所以 今天去看了場精采的球賽 下禮拜的《神鬼奇航》 大家一起來 我相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