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雨蓉一再欺騙我的感情



這種開頭就有聳動到 洪筱婷學著點

什麼 『對我...』 

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我發現林雨蓉才真的是那個很帶賽的人

跟他去看兩場籃球賽 坐哪邊就哪邊輸

上次就一再的欺騙我的感情

說好要看又不看然後還是要看

而且一定都會下雨 

好吧 想說青棒既然在台中打

這陣子難得上了MSN 還剛好遇到 就隨口找他去看

哇塞 還很豪邁的答應了喔

我還好心的說可以載他回草屯

做到真是仁至義盡

結果隔天又說不去了喔 嘖嘖

一再地欺騙我的感情啊!

可是老天果然有眼

後果就是沒看到這麼棒的比賽啊

看電視的那種小場面真是比不上衝現場的感動啊

而且關於下雨這件事 只要想找林雨蓉去

就算他人沒到 大家還是要淋雨

更何況他本人到 雨絕對下的批哩啪啦

可是洪筱婷也不要自爽

林雨蓉是帶賽給一整隊 洪筱婷就是很純粹帶賽給一個人 

想想那場那個人得幾分啊 手指頭拿出來算都還太多


最後

還是要呼籲世人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