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


廣播

『各路線車長現在至教官室報到』

是來自教官室的聲音

跑進小房間把衣服紮好

假裝很匆忙其實很從容走進教官室

是那位學弟的德政 學長我還是清楚

擺臉色先 因為我是學長 不小心比你多坐了一年車

這樣的情景大約一個禮拜上演一次

台詞 我都會背了


鐘響

辦公室門打開的前一刻

快一步走上樓梯 早一分鐘比老師進教室

省去解釋為何太晚進教室的理由

要說『老師好』是數學

老師拿出一疊考卷 老話還是那句沒考好

要葉珈妘登記成績 偶爾我會唸給她聽 還是吳元傑最常唸

他那天被許凱傑偷拍到跟黃雅琪一起等公車 很緊張

照片還留著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緊張 

陳慧慈站在前面要每個人唸課文自己沒什麼在唸是國文課

還是吳元傑最乖 就他最大聲 可是國文也沒比較好

我偶爾假裝很乖也有唸 可是上課都不認真常常自己亂看

陳怡君有機會在前面囂張 一定是英文課

可惜連續兩年指考都輸給雅婷 真是要好好加油

我忘了是朱憶萍還是洪筱婷跟她說『老師在找妳』

老師說『我哪有找妳,妳被騙了吧!』

地理課除了考試安靜 旁邊許凱傑都在唱歌 提到不想再提

小老師是眼睛很大很大 總覺得被她瞪的林慧雯

她旁邊坐了腦袋容量小小小的陳羿帆

昨天在MSN跟我『yo~yo~yo~』 回他了兩句

人卻不見了 我非常肯定她腦容量真的很不大

和許凱傑轉頭一起對林佑勳露出牙齒對他曖昧的笑 真的很靠么

我現在都不會那種笑了 可是許凱傑還會 打球還常常出現

崇德樓變成女生宿舍 自以為是的地方都已是別人的地盤

別人在做操 我們才剛到 那叫做體育課

換好衣服 太熱要擦防曬乳 太冷要擦乳液 

我都不知道我們是要去打球還是走秀 可是未免太有趣

體育服是什麼東西? 有人說『不要學二班的男生那樣』

噢 我們只是不小心都穿了自己的球衣球褲

是太沒神經還是漫不經心 可是還算不很虛

馬的 廖育晟打人也真的很不虛

相對王薪華的笑點就很低 對她講笑話 百分之百有信心

吳采玲的也是非常低 只要講完 我肯定你有百分之兩百的信心

又相對黃雪芬笑點都不高不低很奇怪 不好笑的都笑的很爽很開心 

我又想到林佑勳另一件蠢事

賴佳玲說他摸她屁股好變態 可是林佑勳又不承認

都快變成投中的懸案之一 就跟他師父怎麼去當學務主任一樣懸疑

記得鼻音 最後李國瑞說『老闆,炒麵。』


我想必是老了

才有空在半夜兩點回憶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