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好想衝著野田妹的面子去看《電影情人夢》啊

但是也很想看《全面反擊》

啊~~~~~~

可是一到假日

整個人就又會關機變成完全休息狀態

噢噢 下禮拜有動力就衝吧


話說 我在家充電啊

嗯 我在草屯

睡到自然醒 又不會被外面鄰居聊天吵醒 真好

不用擔心明天有課 不去想今天唸書的進度 忘記任何壓力 真好

啊 說要打電話給老師 也順便忘記了 這有點糟糕


又話說 剛剛老許一點多打電話來問候我

噢 老許是夫人給許KJ新的代號 順便提一下 青蛙爺爺是舊代號

說什麼很久沒問候我 明明就中秋節前一天還打來跟我說『跟你報個早中秋』

我當場問候他 『什麼很小』的簡稱

還順便問我 小巧可愛紅貴賓怎麼賣 

噢 老許要和夫人共組個小家庭 所以需要養隻小寵物 

鳥勒 突然又想到 我颱風天才打去問候他啊

明明就沒很久沒連絡嘛 唉 看來老許很想我
  
可是他剛剛又在電話放我閃光 嘖嘖




整篇只有第一段跟標題有關係

幹 哪有人被放閃光還這麼爽的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