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孩子 別被標題玩弄了

這只是個無聊又無用的歷史報告而已

噢 我要強調的是 這是小組報告

說當然爾 小組報告就是要討論嘛

很好 鑒於下禮拜和下下禮拜有微妙的期中考

身為菁英的組員們就立下決定要在禮拜六也就是今天作報告

對 你沒看錯 不是討論 是立刻做

菁英們相當講求效率與準確

話不多說 時間是早上九點 地點是國家圖書館

如前述 效率與準確是我們最高宗旨

惟填飽肚子是最高宗旨上面的特高宗旨

噢 『惟』的意思就是『但是』的意思

於是 菁英們相當有默契也光明正大地將集合時間從九點改為十點 囧

雖然說是菁英 但是菁英也是了解此報告的重要性(?)和急迫性(?)

預定以整天的時間完成這份重要且繁瑣的索引報告

又但是 菁英們不愧是菁英們 只用了短短三小時又兩刻的時間就已查完所有資料了

於是在非常歡樂的吃飯時間時 這幾個人開始口不擇言 肆無忌憚

這是件很可怕的事 因為在坐的每個人都禁不起激啊

於是 就發生以下悲慘壯烈的事蹟

六個人都說自己沒提到要去九份這回事

可是就在路邊互激的狀況下

就 就 就 就決定要去九份了耶

我 我 我們今天目的不是做報告嗎?

報告題目是宋代法律論文索引 不是九份芋圓歷史沿革耶(暈)

可是也就真的這樣衝了

感想是  幹,九份好遠!

到山上還下雨 就像在合歡山上遇到西北雨是同樣的道理

而且明明在山下小雨時候還有反悔的機會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說出那就繼續走啊 類似這種話都出現了耶

真是囧到不行

以上是菁英做報告後衝動實錄

以下是本人心得感想 不喜請勿繼續觀賞 得選擇離開或關閉

在決定要衝之後

我的心情相當複雜

因為我以為在剩下的大學期間不會再做出類似這樣的事了

說句很奇怪的話 我甚至認為自己不像是大學生了

可是今天這麼做的時候 那當下的心情是很雜亂的

不是不想去或覺得考試要到了什麼的

而是太久太久沒這樣的衝動 反而會被自己的行為嚇到 

我以為我可以把那時的心情完整的用文字描述一次

卻發現 那僅僅是種意會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