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人傳簡訊放我閃光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話說這人常自以為很多人在排她的隊

更自以為的是 她還一直覺得我有在排隊的行列之中

唉 我只能說她對我太多遐想了

這人大概是非常想要我排她的隊 可是我又偏偏不排

所以不斷放出假消息好像我跟她有瓜葛

幸好 沒人相信

因為大家都知道 我還算是個聰明人 不會這麼作出這麼不智的行為

噢 我當然不是說她不好啦

不然我怎麼對得起

那位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根本佛心來的男人呢

我只能讚嘆 您真偉大(敬禮)

這比選立委選總統還要能夠拯救這個生病的社會啊!

您做到了(掌聲) 

不正經廢話 以上


很好嘛 如果妳沒亂騙我 這是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啊

噢 還是那老話一句啊

『習慣牽手就緊握別放手』

可是呢 自從鴛鴦大道洗劫事件之後都還要加註一句

『我們不歡迎鴛鴦大盜』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