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很期待


洪小婷說: 

簡嘉佑實在很討厭

可是啊 每次到台北就會想打電話給簡嘉佑


哇塞 洪小婷也真的都有打給簡嘉佑喔

簡嘉佑感動的都快哭了 其實也沒有這麼感動啦 

雖然 你們知道的啊

我接電話語氣就是很冷漠很冷淡

可是我內心不是這樣想的 熟的人也都知道啊

更何況 在睡覺的時候打來

拜託 吵我睡覺的人 不是被我掛電話就是被我轟兩句還是掛掉


電話打來

那頭的人是 一個七年 一個六年 一個五年

指的是認識的時間

原來已經都這麼久了

五年 一個小孩從出生到跑到跳 到想像不出他會突然說出什麼讓人感到驚訝的話

六年 已經是從青少年長大成少年的時間 國中到高中的樣子了

七年 淋雨榮都從小男生變成女人了 這也真是夠驚人了

本來想要寫得感性點

還不都是看到洪小婷在他網誌那裡亂靠么

搞得我感性整個都死掉 


我常有著很天真的想法

再過個五年十年 哪天我們再說要相聚的時候

身邊的人還是今天在我們身邊的人

而那天 我們早就都忘記 有些什麼不愉快

只說著 那年把誰的桌子搬到廁所去 那年有貢丸湯的福利社

那些其實很無聊又愚蠢的 那年我們一起做出來的傻事

許凱傑怎麼還是那麼屎尿 林佑勳還是態度很誠懇講話都騙人

什麼陳怡君的蝴蝶袖 朱憶萍說了二十幾年要變瘦啊

陳羿帆怎麼感覺都沒比較聰明 都忘了她家男人叫詹姆士還強森還是傑克了

誰叫他們是鴛鴦大盜啊(翻麻將桌)

蛤 有人覺得自己沒被寫到很難過

噢 不 你們看看上面有哪件事情是好的

所以沒寫到你根本是好事一件


噢 順便提一下

人真的是很糟糕的動物

特別是對於別人的八卦感興趣

不然你們自己看看旁邊那個熱門文章就知道了

正經的沒人看 不正經的佔據在第一名不走耶

什麼淋雨榮魔咒啊 愚人節快樂啊

嘖嘖 人心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