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這標題感覺好靠么

KJ老師看到 大概會說 ***←涵義是 有隻金色的雞跑掉了 然後還跟你說『掰』

哎唷 老師當然不會大聲說出來啊

不然教壞小朋友怎麼辦勒

所以嘉佑葛葛很好心的幫KJ老師消音了

如果還是搞不懂的小朋友 就不要再深入研究了唷


噢 話說啊 昨天半夜

突然有人提醒我 今天11月28號是KJ老師的生日耶

哈哈 其實我都沒在記KJ老師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因為KJ老師很低調啊(被眾人噓+冷眼看待) 

我是說他的帳號很低調啦 不像有些人都把生日就掛在上面

例如 洪小婷啊 陳怡君啊 這種比較臉皮比較厚的人

她們一定會說 啊你們還不是也這樣

噢 不一樣喔 像是我啊 林佑勳啊

我們全都是為了方便才這樣用的喔 真的很不一樣 

所以啊 就很理所當然忘記KJ老師的生日了

噢 KJ老師十二月中要台北比賽

他說要來找我然後請我吃飯 真好耶(KJ老師看到又會說:啥小)

如果你也想要讓KJ老師請吃飯 就趕快回去在自己網誌也寫

『KJ老師說要請我吃飯耶 真好』

唉 身為朋友 其實蠻不應該這樣陷害他的

可是為了大家的福利 我豁出去了


好 以上廢話實在太北七了

以下來點正經的好了


一直以來 其實真的要很感謝許KJ

如果不是他能夠忍受我的個性

我想我們今天也沒辦法是這樣子的朋友

和KJ一起的時候是很有趣的

雖然你知道他就是那樣屎屎尿尿

可是在某些事情上 我們都能夠很一致的不猶豫就走

我們之間都很直接 不要的就是不要 也沒什麼誰遷就誰的問題

而其實相處就是這麼回事喔

經常是要兩個人一起去想的 而不是一個人想著怎麼解決而能解決的

所以我也想藉著這篇說說

其實我們都該檢視自己對於朋友是什麼樣的態度 而朋友對自己又是什麼樣的態度

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 朋友沒有義務對你好 還為你設想周到

很多時候僅僅是因為 他很喜歡你這個人 所以能夠為你做很多事喔


KJ前幾天告訴我

和夫人已經八個月了 是在一起八個月 不是孩子八個月 要看好!!

有點嚇到 想不到已經是這麼一段時間了

我不知道這算快還是慢 是算長還是短

反正就是種很微妙的感覺

我還想著那天在回家的車上接到的那通電話

然後激動又感動的心情

已經八個月了

那麼 請繼續幸福牽著手走下去 


最後

兄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