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啊

小弟我呢 禮拜三早上九點要選課唷

可是呢 我九點有課

大概會選擇晚到吧我想

又可是呢 那是我這學期最喜歡的一堂課

所以非常不想遲到太久

所以 就只好又麻煩您了

請讓我很快速的把要選的課都選上

先說給您聽喔

禮拜一下午六七節 劉建宏先生的國家賠償法

另外 禮拜三也是下午六七節

余啟民教授的電子商務法律或陳志祥法官的刑事法律個案研究  

而且我對陳志祥法官的人更有興趣

所以 請讓我選上這些課吧!


噢 對了 還是老規矩

請讓大家一樣事事順利安好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