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師奶

好看耶

很神經的美國影集

美國第一夫人 曾經公開陶侃"布希"

他說:『布希都八點就睡了,每天都留我自己看慾望師奶』

內容很好笑-美式幽默

但也很"詭異" ps.不是鬼片

超懸疑......



現在笑到肚子有點痛

羿帆和雪芬

不知道在搞什麼烏龍

把及時通和MSN搞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複雜

羿帆把自己的帳號搞錯 "e"變成"i"

給了一堆人之後

『 嘉佑: 你的帳號明明是yeyey......
羿帆 : YIㄅ
羿帆 : 我給你ㄉ是YEㄇ
嘉佑: 你現在有沒有上線
羿帆 : 阿阿阿阿
羿帆 : 難怪我給每ㄍ人
羿帆 : 他們都說是假ㄉ
羿帆 : = =我還以為速他們笨勒
嘉佑: 你看吧...
嘉佑: 這就證明你才是 真正的怪人
羿帆 : = =這時候我才承認
羿帆 : 難怪我絕得怎麼只有你一ㄍ人ㄉ在線上
羿帆 : = =
羿帆 : 那你幫我跟她說一下ㄅ
嘉佑: 那你現在沒有沒上線
嘉佑: MSN
羿帆 : 沒有
嘉佑: 噗
嘉佑: 那為什麼我有顯示你
羿帆 : = =
羿帆 : 咦真ㄉ耶
羿帆 : 我有上限 』

哈哈哈

還想跟我比誰比較怪勒

我輸啦 徹徹底底的輸啦

本來還想要從我們班找一個"正常人"來評論

我們兩個誰比較怪

但是......

302根本找不到一個"正常的人"

Oh My God

原來現在要找個正常的人

也是這麼困難的事啊



今天和阿土ˋ坤昇老大 回學校游泳

泡水居多 沒什麼游泳的動力

而且泳池好多奇奇怪怪的人

該不會也是來簽賭的吧 想太多 =.="



期待王建仔手傷快快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