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快被小孩子氣死了......

佩服想往幼教界邁進的羿帆

每天帶小孩,覺得好煩喔! 講不聽ˋ跑不停 他不累我都累了...


今天本來要去剪頭毛的....

出門前,突然來個大雷雨 比颱風還強...嚇的我完全不想出門


今天...... ...... ...... ...... ...... ...... ...... ...... ...... ...... ...... ......

就等最後一次了...

我不要在這麼麻煩

或許,怡婷說的對......

我不知道

至少我現在還不知道

沒有那麼的確定

可能是逃避 可能是閃躲吧

暫時不想去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