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時候只是我的《生活》,《私生活意見》強逼各位看了不少

有時候《我們所能經驗的,最快意》倒也還說的開心

有時候會太寫實,畢竟這裡還是《人間》,必須學習衡量《愛與偏》

如果用《放大鏡》檢視,常常無法做的太好,盡大家滿意

可是若有一雙《翔夢的羽翼》,也想一飛九重天。

--------------------------------------------------------------------------------

謝謝各位時常《心底流血看我寫詩情》

常說我 情緒化 多愁善感 起床氣重臉色又很臭 路上遇到又不打招呼

嗯 這是我 抱歉 這是我

借了一些人的網誌名稱寫篇短文說說我的感謝

(未說明即取用之,便是竊→大家這次放我一馬吧!!)

(另外太多人網誌沒有名稱。XXX的網路日誌→寫不出來)

有人鼓掌 有人巴掌

同樣是手 同樣賣力 同樣接受

在你們那 我可以得到很多 不論是以前或現在

你們全是獨特的個體 這次換我給各位掌聲

鞠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