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三號

六月十七號

相隔六十六天

失去三個我愛的人

---------------------------------------------------------------------------

還清楚的記得

那年的四月三十號

從台灣的南端回到這一端

是高中畢旅最後一天

踏入家門前的第一個消息

妳白天車禍 重傷

今年的六月十八號

從台灣的北端回到這一端

是大一生活最後一天

踏上回程的第一個消息

妳血壓升高 逝世


這兩年來 一次次的手術 一次次的掙扎 一次次的忍耐

從我離開家到那端的城市生活

妳不僅一次想見我

趕著禮拜五回家就是期待妳會在我家

即使只能坐著輪椅 行動不便

直到前陣子 連醫生都誇獎妳腳傷恢復的很好

可以拆掉鐵架 慢慢開始走路

以為妳經歷了這一劫 往後的日子會好過些

妳拿著角架順遂的樣子 聽爸講 聽媽講 聽姐講 聽舅媽講 聽任何人講

我卻見不到 見不到

---------------------------------------------------------------------------

妳們倆姐妹就這麼相約的走了

有多難過 多悲傷 流多少眼淚

數不清 計算不盡

我以為我能坦然 直率

眼淚卻告訴簡嘉佑 你不能 你不能 你不能

眼睜睜望著 失去 失去 失去

能不能 能不能 再留那麼一點點時間

給我多一點時間愛妳們

就那麼一點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