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女】



也許
只是剛好遇見你

偶爾我懷疑
愛情的來臨
是與寂寞間的輸贏較勁

偶爾我懷疑
不是愛你
只是迷醉在一種感覺裡

你是不是造夢的替代品
其實我也不確定

質疑藏在心裡
我試著催眠自己
只是就算有答案
我想
我也不會告訴你

-----------------------------------------------------------

原因【男】



也許
只是剛好遇見妳

偶爾我懷疑
愛情的來臨
是與寂寞之間的輸贏較勁

偶爾我懷疑
不是愛妳
而是鬼迷心竅的佔有慾

需不需要愛情
我也不確定

質疑藏在心裡
我試著催眠自己
然而就算有答案
我想
我也不會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