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技【男】



當我告訴你
我拒絕了別人
心裡雖有些可惜
還好能換一點獎勵

當然
我怕妳生氣
妳哭泣
我也搞不定

所以
這需要一點點演技
只要一種堅定的表情
就可以聰明地
化危機為轉機

-------------------------------------------------------------

演技【女】



當我告訴你
我遇見了某人
你會不會更珍惜
即使偶爾我也動了心

矛盾的是
我怕你生氣
卻也因此而開心
但是我討厭哭泣
不喜歡別離

所以
就來一張堅定的表情
如果變成聖潔的天使
搞不好
還能博取上帝的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