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兩天

一天給親愛家人

一天給親愛朋友

大姐買羽絨衣 給我的

二姐陪我逛書局 

發現 

不少書都想買

三民小六法

被我淘汰了

恩佐-最遠的你最近的我

和幾本法律書



不行

預算不足

我已經犧牲漫畫了......

爸總是來這套

我了他在乎孩子的方式



有些話不用說

我懂

媽還是唸我頭髮

別這樣嘛

撐過這過渡期

以後就一切好辦

我也討厭現在這個樣 




或許著墨的部分少



這我們家的風格

無須說的太多

幸福

是說不清的

我了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