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回去

聚會

但是

我偷偷回家

全都騙到

怡君信了電話轉接的鬼話

筱婷以為我真的還在台北

哈哈哈!!!




前天回家的路上

我 一個人

反覆思考

是種奇妙的感覺

不懂

也不知道

看著車窗外的過往

寂寞

暗沉

一步步

啃食 甚至 吞滅



也就因為

腦子沒停

難得坐車回家沒睡太久

三小時

一樣的三小時

不太一樣的三小時

當時

卡關了......

那晚





聊了很多

我該學會改變 我想是的




早上用十分鐘到大里

感覺胖勳這陣子

落寞

你加油,我挺你!!

禮拜日的聚會

原本預計是 馬桶 ←他是間特色餐廳,不是TOTO

因為客滿

讓我和佑勳不小心被看見

基本上......

只是 巧遇 呵呵

隔壁 香港故事

一切OK

只是要出店門時

我衝動了

我想我需要照片或大頭貼 =.="



好樂迪去不了

我必須

回台北

到家已經六點

七點坐車

已經在國光號上看這部濫片 三次

卻也沒睡太久

頭有點痛

越來越不習慣坐長途的車...是嗎!?

不太塞車

三小時

一樣的三小時

不一樣的三小時




騎了快車

速度的寒風

或許 能夠

刺激我

一些

心的深處

新的想法

兩點零四分

該睡了

世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