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好好聽簡嘉佑說一次

你們

請適可而止

不要得寸進尺

我並沒有太大的能力守護誰

但我需要保護的人 我不會允許你們如此過分

我相信 她絕對也是你們僅剩不多必須的珍惜

所以請不要自己手足無措的時候就任意地消費她

更不要趁著我不在的時候就放肆任性而為

是的

人並無法判定完全的對錯

但我有權利選擇最有利最必要的一部份

一直以來 我沉默不多語 常洗耳恭聽

但若你們逼迫我做出選擇 必須斬斷的情緣 我肯定是你們 而不會是她

即使她總是那麼勞心勞力為了你們奔東跑西 可她並不是你們所認為的超人

她也不是你們所以為的多麼多麼堅強 她只是會流淚 會無奈嘆氣的平凡人

我們不曾一次要求她 不要多管閒事 不要這麼雞婆

而她不是沉默不語 就是一句:『這你們不懂』

我怎麼可能不懂

因為她堅持的原因就如同我所信仰『無邊無盡的羈絆』

我知道 我們如此要求她 其實是種殘忍

所以我們就放任你們這樣一次一次地傷害她嗎?

不會的! 若你們需要我用更肯定的語氣或想要挑戰我的勇氣

那簡嘉佑就會做給你們看

在那之前 希望你們好好想想

請別逼我、我們做出選擇

若一定要有人受到傷害 事情才能落幕

那我認為 這樣的傷疤已經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